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来源:   作者:文/雍双渠 李通 图/王钰凡   发布日期:2021-09-05     浏览次数:

     

为做好经管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充分调动毕业生就业积极性,近日,学院组织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陈长友受邀作专题报告,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军驰主持,经管学院院长夏显力、年级辅导员及200余名毕业生参会。

就业动员会.jpg

会上,陈长友介绍了国家和学校近几年的毕业生数据,并结合经管专业学科特色和近年来的就业形势及就业政策,深入剖析了我校经管专业毕业生在求职市场中的优劣势,鼓励2022届毕业生树立积极求职心态,提早进入求职状态。以知名企业京东方的用人需求和企业人力资源结构为例,鼓励学生积极实习,提升就业技能和综合实力。最后,陈长友分类介绍了毕业生就业的几大方向,他希望同学们能准确自我剖析,结合自己职业兴趣,尽早明确就业方向,合理做出选择。

夏显力重点从保研、考研两方面为毕业生做了详细的政策分析和动员。对于能获得保研资格的毕业生,他希望毕业生们积极参加各大高校夏令营,并结合专业特色和自身特点合理选择院校。而对于准备考研的毕业生,夏显力结合近年来考研形势,详细讲解了考研政策变化趋势和备考要点,要求考研学生提早着手、合理定位、科学备考,也欢迎同学们积极报考母校。

张军驰希望毕业生能积极了解和认清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意识;勉励学生合理定位,找准目标,不负光阴,努力奋斗,实现充分和满意就业!

会议现场.jpg


编辑:李通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