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营销赋能助力企业发展,校企合作促成多方共赢
 

营销赋能助力企业发展,校企合作促成多方共赢

来源:   作者:王谊 庞晓玲 图:王艳花   发布日期:2021-10-14     浏览次数:

     

10月13日下午14:00,经济管理学院与平利县野山农夫原生态农副产品有限公司在经管园林大楼C315举行企业合作暨捐赠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张岁平、院长夏显力、副院长汪红梅、野山农夫原生态农副产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宝玉、副总经理易代明出席仪式。仪式由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王艳花主持,项目负责人庞晓玲、教师代表王谊列席参加。


         

                                               座谈交流                                                                                         合影留念


从2021年3月份我院市场营销教研室与该企业取得联系,采用“定制实习+企业诊断+营销策划大赛”合作模式,历时半年之余,以企业营销问题为导向,围绕涉农企业市场营销现实问题进行营销诊断,面对全校学生征集富有创新、活力的营销策划方案。为表达感谢,周宝玉女士率队亲赴经管学院,与学院领导就校企合作,互利共赢进行了深入探讨,为表示感谢,还为学院教职工馈赠了170盒企业产品。张岁平书记对企业赠予的物资表示感谢,并对此次校企合作予以高度认可。夏显力院长就校企合作谈了自己的见解,希望我院发挥学科交叉优势今后在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培训、数字化平台建设等方面,双方能持续加强合作,将为乡村振兴、地方产业发展献智出力。汪红梅副院长也表示,产学结合、校企合作是提升高等教育质量,培养创新型人才的重要途径。此次合作,以企业需求为动力,促进“产、学、研、用”四位一体,也是践行我校培养高质量人才的有益探索。


编辑:师学文     终审:汪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