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工商管理专业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开题第二组答辩顺利进行
 

工商管理专业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开题第二组答辩顺利进行

来源:   作者:吴晓宇/文 徐相茜/图;梁洪松、邱璐/校稿   发布日期:2021-11-25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19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开题第二组答辩在南校区S1407教室如期举行。本次答辩共28名本科生参加,由学院李录堂、刘超、梁洪松、张晓妮、李政道、邱璐等6位老师担任评委,其中梁洪松邱璐分别为毕业论文实施工作小组组长与秘书。

答辩开始前,首先由梁老师介绍了开题答辩基本要求,随后同学们按顺序依次就开题报告选题背景、选题目的和意义、国内外研究综述、主要内容、数据来源、研究方法、具体框架等方面进行PPT汇报。之后,各评委老师针对学生报告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依次进行细致点评,并提出修改意见。最后,梁老师对本次答辩予以总结,对学生提出四点建议:参考文献要多引用高质量的文章,研究方法要切实可行、论文框架中的内容细化至三级标题、一定要根据评委意见认真修改。


1.jpg

评委介绍开题要求


2.jpg

学生汇报


3.jpg

评委提问、点评


经开题答辩评委无记名投票表决,28名本科生顺利通过开题答辩。参加此次开题答辩的同学表示:开题答辩过程中,老师们根据本专业研究范畴、选题深度和广度、论文可行性等方面对毕业论文选题进行了严格把关,提出针对性地建议,答辩结束后将认真领悟老师们的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毕业论文的开题报告。


编辑:师学文     终审:汪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