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学院召开春季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
 

学院召开春季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

来源:   作者:常小文/文 王钰凡/图   发布日期:2023-02-03     浏览次数:

     

2月3日,学院在C205会议室召开春季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党委副书记张军驰主持会议,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

首先,张军驰传达了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初教育教学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他强调,辅导员一是要做到底子清,针对不能按时返校的同学要逐一联系,并向家长和班主任反映情况;二是在正式开学当日应采取多种形式查课、看课,了解学生上课状态,并深入寝室,检查督促学生整理内务,确保宿舍环境干净整洁;三是针对上学期受疫情影响未返校的同学,一对一做好学业问诊,及时上报学院,鼓励其参加课业辅导班,动员全体同学提早准备,做好考前复习,并端正考试态度,以考试违纪、作弊警示教育为重点,让学生充分认识到考试的严肃性和作弊的危害性,降低考试违纪率直至实现考试零作弊,对有违纪行为的学生要加强思想教育和转化。

张静梳理了近期工作,指出近期应及时关注大四和研究生毕业生的实习、就业动态,稳步推进新学期党建、团学、心理健康等方面工作,要重视工作计划、提高筹备意识、善于总结经验,满怀热情地开展本学期的学生工作。

春风送暖,又是一年伊始时;扬帆起航,赓续传统再出发。在上学期的工作经验基础上,学院学生工作将以更加稳健的姿态迈入新的学期,优化管理,为同学们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

IMG_3294_副本.jpg


编辑:常小文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