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团学骨干深入学习习近平主席二〇二三新年贺词凝聚奋进力量
 

团学骨干深入学习习近平主席二〇二三新年贺词凝聚奋进力量

来源:   作者:吴龙刚 魏敬力   发布日期:2023-01-08     浏览次数:

     

新年前夕,国家主席习近平通过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互联网,发表了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为进一步提高青年政治觉悟,加深思想认识,凝聚奋进力量,2023年1月6日晚,学院组织全体团学骨干深入学习习近平主席二零二三年新年贺词。

“明天的中国,希望寄予青年。”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中,对青年一代提出殷切希望,为当代青年的成长指引航向,令全体团学骨干倍感振奋、信心满怀。“今天的中国,是紧密联系世界的中国”“新的一年,我们要一往无前,顽强拼搏,让明天的中国更美好”……振奋人心的新年贺词,道出了全国人民满怀期待、一往无前的信念与态度。

“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贺词,激荡光荣与梦想,充满信心与力量,展现情怀与担当,必将进一步激励我们奋发有为,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学院团学骨干代表李睿这样写道,身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新的一年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心怀“国之大者”,一往无前、顽强拼搏。新时代新征程,我们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不忘初心使命、敢于善于斗争,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协助学院做好学生思想引领和服务工作,开创新年学习奋斗新局面。

青年兴则国家兴,中国发展要靠广大青年挺膺担当。全体团学骨干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话语温暖有力、直抵人心,将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擦亮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底色,厚植家国情怀、站稳人民立场,锻造过硬干事本领,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攻坚克难,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团结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学习图片.jpg

编辑:吴龙刚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