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我院研究生参加可持续发展与真实进步国际学术研讨会
 

我院研究生参加可持续发展与真实进步国际学术研讨会

来源:   作者:张昕婷   发布日期:2021-06-10     浏览次数:

     

近日,由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院、北京师范大学创新发展研究院、北京师范大学创新发展研究中心(珠海)等单位联合举办的可持续发展与真实进步国际学术研讨会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举行,我院研究生张昕婷应邀参会。

本次研讨会围绕可持续发展与真实进步,从多学科和跨学科角度共同讨论中国可持续和真实进步研究方面的成就、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王守军、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驻华代表处教育专家Robert Parua、北京师范大学关成华教授、罗切斯特大学Randall Curren教授、迪肯大学Matthew Clarke教授等多名专家教授围绕真实进步、绿色发展、创新发展和扶贫与共享发展研究领域做了精彩的主题报告。

通过参加本次国际论坛,参会研究生了解到了国内外经济可持续发展的现状与未来发展方向:如何从发展平衡性、真实进步指标测算、绿色发展等不同角度来衡量真正的发展以及如何能够实现高质量发展。

图片1.png


编辑:杨维     终审:刘军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