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副校长罗军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副校长罗军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作者:王军智   发布日期:2020-08-02     浏览次数:

     

7月31日上午,罗军副校长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张岁平、赵敏娟、王云峰、张军驰、牛荣等院领导及各系主任参加调研座谈会。

在罗校长介绍此次调研的背景后,赵敏娟就十三五期间学院科研、人才引进、学生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张岁平就巡察整改、疫情防控等,张军驰就学生就业、返校等,牛荣就本科教学、实验室平台建设等分别进行了汇报;王云峰、刘超、赵凯、姜雅莉等与会教师就相关工作和话题进行了积极交流发言。

罗校长认真聆听了每位与会人员的发言,对学院各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就本科专业改造升级、学科点建设、教师职称评审、实验室平台建设、就业率提升等进行了分析和指导。

a9baeafbebe245e2a5625ddd163497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