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学院召开团学骨干大会
 

学院召开团学骨干大会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李通   发布日期:2023-02-2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全院学生工作,安排部署各项工作,近日,学院组织召开团学骨干大会,党委副书记张军驰,辅导员吴龙刚、孙启翰、李通以及百余名团学骨干参会。

1.jpg

会上,学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共17位部门负责人依次汇报了上一学期的主要工作和新学期的工作安排。上一学期团学组织紧密围绕学生工作要点开展了一系列工作并取得显著成绩,系统梳理了组织服务、新闻宣传、社会实践、创新创业、学术活动、权益心理、文体素拓等主要工作。同时,对照部门工作职责,认真查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抓好整改落实,力促团学工作提质增效。随后,各部门就新学期主要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张军驰讲话.jpg

张军驰在总结讲话中表示,首先感谢上一学期团学骨干对各项工作的辛勤付出,并对新学期团学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一是要加强多方联动交流,不断优化党团共建、本研贯通、联学联建,进一步促进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和党团支部、学生班的联系,充分发挥党团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各个学生组织协调发展; 二是要推动品牌工作建设,结合学院学科特色、学生需求和学生工作重点,创造和培育一批喜闻乐见、内涵丰富、题材新颖的特色活动,重视宣传报道典型,为团学工作不断提质增效;三是要注重调查研究,学生骨干要深入到学生群体中开展调研,倾听学生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并及时予以解决和反馈,破解工作中的难题,推动团学工作向好发展;四是要树立“主人翁”意识,广大团学骨干要以身作则、垂先示范、严于律己,干在前、享在后,不断强化责任意识,铸牢服务宗旨,持续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团学骨干的先锋模范作用。

与会团学骨干表示,将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继续开展好团学各项工作,扎实做好常规性工作,重在突出工作亮点,努力开创新局面。


编辑:李通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