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卉纷香葩百花艳,经管巾帼绽芳华——经管学院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卉纷香葩百花艳,经管巾帼绽芳华——经管学院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来源:   作者:晋蓓   发布日期:2021-03-10     浏览次数:

     

为隆重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我院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强健体魄、增强体质,我院工会于3月8日下午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健步走(跑)知识讲座及赏花游园活动。

下午四点,大家齐聚101会议室。学院书记张岁平代表学院领导致辞,向全体女教工表示节日热烈的祝贺,对她们坚守岗位所付出的辛勤汗水和对学院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给每位女教工送上温馨的“三八”节礼物。



8861f913e1f44261a032e41a77566050.jpg


cc365b0b09254a3b982a270731224826.jpg

活动开始前应职工要求,为使大家能健步走(跑)得更加科学健康,又避免运动受伤,学院工会积极联系了体育部的霍豪杰老师,就大家在平时健步走(跑)中的常见问题,进行了讲解和纠正示范。霍老师形象风趣地演示了健步走(跑)一定要身体挺直、抬头、收腹、挺胸,肘关节随走步速度的加快而自然弯曲,以肩关节为轴前后摆臂,脚跟着地,过渡到前脚掌,再推离地面,这样一气呵成,才是科学的健步走。整个健步走过程,呼吸要深而均匀,上下肢要协调运动等动作要领。

7bccf7bbc151445f8679d6f61f333cbe.jpg


54fd505123cb4b008bfbc533c59dc79b.jpg


随后,大家在学院门口合影留念之后,开始了赏花游园活动。在游园过程中,洋溢着节日喜悦心情的女职工,或三五成群,或两两结对,时而倾身指抚花朵、时而府首沁闻花香,无不捕捉着初春难得的最美瞬间。大家迈着轻盈的脚步,迎着春风,呼吸着新鲜空气,欣赏着校园美景,个个欢声笑语、谈笑风生。短短两个小时活动,让大家缓解了压力,舒缓了心情,增进了交流、加深了感情、愉悦了心情。整个活动,热烈温馨、喜庆祥和的氛围,充分展示了经管职工们健康活泼、积极向上,开拓进取、不懈奋斗的的精神风采。


7ae58f15a62040628f4809273f022586.jpg

编辑:朱敏     终审:王云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