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学院召开毕业班就业工作促进会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学院召开毕业班就业工作促进会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王倩茹 罗微 魏京章   发布日期:2021-05-13     浏览次数:

     

为顺利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稳步开展毕业季相关工作,5月12日,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张军驰、相关辅导员、毕业班班干部参加。会议由辅导员罗微主持。

IMG_20210512_100808.jpg

王倩茹介绍了毕业生应征入伍、西部志愿者和“三支一扶”等基层就业相关政策,领学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进一步引导和鼓励毕业生到基层和西部地区就业创业的奖励办法》。她要求班干部及时传达会议精神,确保同学们熟知政策,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深入基层贡献智慧力量。罗微对新冠疫苗接种、健康打卡、宿舍用电安全、防止网络诈骗、严格请销假等工作进行了强调。龙晓对各团支部青年大学习、毕业生鉴定等工作做了安排。

6C39465071A5B597D47292E54A322B0F.jpg

张军驰作总结讲话。他肯定了各毕业班工作的有序开展,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班干部要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强化党史教育学习,为同学们办实事,真正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二是要切实掌握班级同学动态,厘清实时就业意向,积极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三是要提高认识,将安全稳定工作摆在首位,凝心聚力为毕业季保驾护航。


编辑:王倩茹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