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科学研究
首页» 科学研究» 管理文件» 关于转发《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科研项目绩效考核 暂行办法》的通知
 

关于转发《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科研项目绩效考核 暂行办法》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9-06     浏览次数:

     

  各位科技工作者:

  为规范科研项目间接费用绩效支出,学校制定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科研项目绩效考核暂行办法》(校科发〔2017〕201号),现予以转发,请按通知要求,认真学习,并遵照执行。

  附件:

  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科研项目绩效考核暂行办法》(校科发〔2017〕201号);

  2. 《关于进一步完善中央财政科研项目资金管理等政策的若干意见》(中办发〔2016〕50号);

  3. 《国务院关于改进加强中央财政科研项目和资金管理的若干意见》(国发〔2014〕11号)。

  经济管理学院

  2017年9月6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