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师生参与网络安全线上有奖竞答活动的通知
 

关于组织师生参与网络安全线上有奖竞答活动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9-14     浏览次数:

     

全院师生:

按照学校《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第七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通知》要求,现将网络安全线上有奖竞答活动通知如下:

一、竞答时间

9月14日-17日 , 通 过 学 校 “ 在 线 教 育 综 合 平 台(http://eol.nwafu.edu.cn/)”,开展网络安全线上有奖竞答活动。

二、参赛方式

在电脑或手机浏览器地址栏输入http://eol.nwafu.edu.cn访问学校“在线教育综合平台”,在“课程列表”中进入课程《2020年网络安全线上有奖竞答》后,点击页面右上角“网络安全知识竞赛”,进入“在线测试”,点击蓝色箭头按钮即可开始作答。

教职工登录用户名:工号+s,密码:a@123456。

学生可输入本平台的账号密码直接登录,也可先利用统一身份认证账号密码登录“信息综合服务平台(https://ehall.nwafu.edu.cn)”,然后点击“系统直通车”内“在线教育综合平台”进入。

三、奖项设置

活动设三个奖项,按成绩及作答用时排序,前20名为优胜奖,第21-50名为优异奖,第51-100名为优秀奖。

信息化处负责试题制作和活动组织,远江盛邦网络安全公司提供奖品,鼓励全院师生积极参与。

四、成绩公告

信息化处将于9月18日在处网站(https://nic.nwafu.edu.cn)“通知公告”栏目公布获奖情况和领奖事宜,敬请关注。


经管学院党委

2020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