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0级本科生专业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20级本科生专业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5-10     浏览次数:

     

各学生班: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生专业奖学金评定办法》(校学发〔2017〕33号)文件精神和学校疫情管理相关文件精神,为做好2020级本科生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专业奖学金评定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院成立2020级本科生专业奖学金评定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学院2020级本科生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专业奖学金评定工作。年级辅导员、班主任要深入学生,组织学生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确保专业奖学金评定结果公平、公正、公开。

二、本次专业奖学金以2020级本科生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分成绩排名为依据进行评定。学生在该学年内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享受专业奖学金:

1. 受学校纪律处分

2. 有必修课程重修

3. 超过11点未完成健康打卡3次以上者

4. 无故超时完成或未完成青年大学习和无故不参加团支部政治理论学习3次以上者

5. 所在宿舍在星级文明宿舍评比中未达到三星级

6. 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不达标者

三、评定结果经公示三个工作日无异议、学院领导审核确认后,于5月29日前完成2020级本科生专业奖学金评定工作,并将评定结果汇总表报送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备案。

附件1:2020级本科生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专业奖学金评定结果汇总表

附件2:《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专业奖学金评定办法 》

联系人:王欣歌

联系方式:029-8708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