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教职工、学生理论学习的通知(第十一周)
 

关于开展教职工、学生理论学习的通知(第十一周)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5-10     浏览次数:

     

全院师生: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继承和弘扬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切实提高我校师生的保密意识,筑牢保密安全防线,按照中共陕西省委保密委员会办公室、陕西省国家保密局通知要求,校保密工作办公室决定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保密知识竞赛活动。现将第十一周理论学习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以“光辉历程,保密有我”为主题,深入开展保密红色传统教育和保密知识教育,切实增强安全保密意识。

二、活动形式

以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和保密知识常识为主要内容,依托“保密观”微信公众号和“保密观”APP面向全校师生开展网络保密知识竞赛活动。

三、活动安排

1. 活动时间

2021年5月8日-5月13日

2. 参赛方式

参赛者关注“保密观”微信公众号或通过手机应用商店安装“保密观”APP后,进入活动页面即可参与竞赛。系统将随机抽取10道单项选择题生成试卷,答题时间为10分钟,完成答题或规定时间结束后,系统自动生成成绩,满分为100分。同一参赛者在活动期间可多次答题,每次重新抽取试题,以本人最好成绩为准。

2.png

3. 奖项设置

活动设置个人奖项共1000名,系统从单次答题正确率达到100%的参赛者中随机抽取,其中,一等奖200名,二等奖300名,三等奖500名,并给予数额不等的话费充值奖励。获奖名单将于5月下旬在“保密观”微信公众号和“保密观”APP上公布,参赛者登陆“保密观”微信公众号或“保密观”APP即可查询获奖情况。

四、活动要求

1.各党支部、系、教研室、部门负责人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广泛动员师生积极参与,扎实做好竞赛活动相关工作,推动建党100周年保密宣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

2.活动结束后,请各教研室、党政综合办负责人于5月14日(周五)12:00前将教研室教师、管理教辅人员参与人数报党务秘书马奕颜处汇总。学生参与人数,由各辅导员报学工秘书张静处汇总。

联系人:马奕颜,联系电话:87081140

附件:保密知识竞赛参考试题库

经管学院党委

2021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