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教职工理论学习的通知(秋季学期第十一周)
 

关于开展教职工理论学习的通知(秋季学期第十一周)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1-22     浏览次数:

     

各教工党支部、全院教职工:

为进一步提高教职工思想政治素质,按照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和教职工理论学习工作安排,本周将组织教职工观看电影。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观影时间

2021年11月24日(周三) 下午16:00

二、观影地点

杨凌恒大影城

三、观影安排

1、报名参与:为确定购票数量,请各教研室(部门)于11月23日(周二)14:00前统计观影名单及人数,报党务秘书马奕颜处。

2、报名参与的教师,请佩戴口罩,并于观影当日到检票口领取电影票

四、影片

片名:《铁道英雄》 时长:123分钟  

主演:张涵予,范伟,魏晨,周也,俞灏明,森博之

该影片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临城枣庄英勇的“铁道队”与敌人斗智斗勇,殊死捍卫家园的故事。

五、注意事项

1.请各位教职工提前做好安排,积极参加,并注意行车安全。

2.请自觉遵守影院各项规章制度,提前10分钟统一入场,文明观影。


经管学院党委

2021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