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我院2024年上半年“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我院2024年上半年“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4-04-17     浏览次数:

     

各项目组: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校教发〔2022〕360号的有关规定和《关于做好2024年上半年到期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学院决定开展2024年上半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结题验收范围

1.实施计划到期的创新训练计划项目;

2.申请延期到期的创新训练计划项目。

结题验收内容

项目开展情况、研究过程、取得成果、经费使用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其解决方法、收获与体会等进行总结和验收。

结题验收安排及要求

学院将组织专家对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进行验收。验收专家组通过查阅工作日志、合同书、结题报告及现场答辩等形式进行验收(汇报现场各项目组对研究成果进行展示)。PPT由项目负责人进行汇报,重点汇报项目开展情况、项目研究过程、项目取得成果、项目经费使用情况、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方法、项目收获与体会。负责人汇报时间不超5分钟,项目组其他成员可以补充发言,总时间不超2分钟。

验收时间:4月23-4月24日,具体时间、分组安排及地点再另行通知。

项目验收需提交的材料

1.各项目组负责人填写《项目结题申请表》(附件1)、《项目结题报告书》(附件2)、《项目成果汇总表》(附件3)、《项目结题验收结果汇总表》(附件4),经项目组所有成员签字,指导教师审阅同意结题后,方可参加本次验收。同时,项目负责人登录系统提交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相关资料(附件1-2),录入已取得的成果并通知指导老师进入系统审核,方可参加结题验收答辩。

2.提交项目合同书和工作日志。工作日志是项目结题及评优的重要支撑材料,包括时间、地点、实验或调研名称、主要内容、见证人、记录人和指导教师等内容。

3.各项目将已发表的论文(提供论文封面、目录以及正文复印件)或论文录用通知、申请的专利及设计图纸一并作为附件提交。各项目组于4月21日前将参加本次结题项目《项目合同书》、《结题申请表》、《项目结题报告书》、《项目结题验收结果汇总表》、《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工作日志》、《项目成果汇总表》及研究论文等有关成果各份交学院科创部。除工作日志外,以上材料均需纸质版和电子版。各项目组将已发表的论文或已经接收的论文、申请的专利及设计图纸等情况详细填入《项目成果登记表》(附件3),论文、专利和图纸的复印件一并作为附件提交。

5.结题项目负责人请于4月21日前登录系统填写项目相关信息并提交结题相关资料的电子版信息(系统已存在结题项目的立项信息,如有变更,请提交变更申请)。

6.项目指导老师请于4月22日前登录系统审核结题项目。

经济管理学院

2024.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