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经管学院关于开展2023级本科生专业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经管学院关于开展2023级本科生专业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4-04-07     浏览次数:

     

2023级各本科生班: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资助工作管理办法》(校学发,2020 361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生专业奖学金评定办法》(校学发2017 33号)文件精神,为做好我院2023级本科生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专业奖学金评定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定工作领导小组

学院成立专业奖学金评定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学院2023级本科生专业奖学金的评选及考核工作。组织机构如下:

组长:张军驰

成员:张丹丹  闫泽禹   2023级各班班主任  

二、专业奖学金的标准和等级

本次专业奖学金根据2023级本科生2023-2024学年度第一学期学分成绩排名,按参评学生的30%进行评定。

一等专业奖学金,2000 元,按本专业参评学生总数的10%评定;

二等专业奖学金,1500 元,按本专业参评学生总数的10%评定;

三等专业奖学金,1000 元,按本专业参评学生总数的10%评定。

【注意】学生在该学年内受学校纪律处分、有必修课程重修、所在宿舍在星级文明宿舍评比中未达到三星级以及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不达标者不享受专业奖学金。

三、辅导员、班主任要组织班级学生深入学习文件精神,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确保专业奖学金评定结果公平、公正、公开。

四、申请方式

本次专业奖学金评定实行线上申报。参评学生登录学校校园网首页信息综合服务平台奖学金模块填报信息进行申请。(具体操作见附件1)

五、时间安排

202447—48日,学生申请

202449—415日,学院审核与公示

2024416日,公示无异议后结果上报学校

经济管理学院

202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