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16级本科生选导师的通知
 

关于2016级本科生选导师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4-28     浏览次数:

     

各系/教研室老师、2016级全体学生:

2016级本科生选导师工作即将开始,为保证学生毕业论文(设计)质量,根据学校文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高级职称(教授、副教授、副研究员)指导教师指导的学生不超过6人;中级职称(讲师)指导教师所指导的学生不超过5人。在毕业生指导期间(2019.6-2020.6)教师出国、进修和长期请假的老师原则上不能接收学生。

选取原则:采取双向选择,每个学生只能选一个导师,导师研究方向和学生专业尽量一致。请各位同学于4月29-30日联系导师,导师同意后在选导师表上签名确认。5月6日前,请各班长将本班学生选导师表纸质版交C305教学办,同时本班汇总表电子版发给教学办李老师。

联系电话:87081142

 

 

 

经济管理学院

 2019年4月28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