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中国大学MOOC《成本会计学》第二期现场开课的通知
 

关于中国大学MOOC《成本会计学》第二期现场开课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5-05     浏览次数:

     

由经管学院孟全省教授主持的中国大学MOOC《成本会计学》课程,已于2018年12月28日在教育部国家精品开放课程优质在线教育平台“中国大学MOOC”正式上线。

为了使学生更进一步了解慕课学习的特点,确保学习效果,定于2019年5月5日星期日晚7:30,在北校区N8307教室,举办《成本会计学》第二期现场开课仪式,孟全省教授介绍课程核心内容、学习要求,并指导同学学习。

我院2017级会计专业学生务必参加,同时欢迎有兴趣专业学生积极参与,参会学生提前10分钟到教室。

 

经济管理学院

2019.5.5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