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2-2023年秋季学期班主任工作考核的通知
 

关于开展2022-2023年秋季学期班主任工作考核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2-08     浏览次数:

     


为切实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根据学校有关工作要求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班主任工作条例》(校党发〔2021〕115号)文件精神,学院决定对班主任履职情况进行考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范围

2022 年秋季学期在岗的所有班主任。

二、考核内容

考核内容主要包括思想品质、职业道德、业务水平和工作实绩等,重点考核其政治表现和履行岗位职责的实绩。

三、考核结果

班主任考核结果分为优秀、称职、不称职三个等级,其中优秀比例不超过参评班主任总数的 20%。

四、考核程序及工作进程

1.12月9日-11日,述职总结(15 分)。班主任对照考核内容撰写书面述职报告,并于12月12日12:00前将班主任述职报告的电子版发送至各年级辅导员处。

2.12月9日-12日,学生网评(55 分)。学生网评成绩低于网评总分80%的考核等级不得评定为优秀,低于网评总分60%的直接定为不称职。

3.12月12日-13日,学院评议(30 分)。学院根据班主任述职报告与实际工作表现,依照有关文件要求,对班主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考核。

4.12月14日-16日,学院进行公示。

五、工作要求

1.各项考核工作要按照规定的办法和步骤,精心组织、规范操作,真实提供各项材料,保障考核结果的公平、公正。

2.各班级要协调好相关工作,组织好学生开展网上民主评议,确保考核工作按期顺利完成。

3.班级学生出现违纪行为并受到校级以上处分者,该班班主任考核不得评为优秀;班主任工作考核不称职者,应予解聘,并停发班主任津贴。


经济管理学院

2022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