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招募学院“榜young”宣讲团暨第二期“学习管家”的通知
 

关于招募学院“榜young”宣讲团暨第二期“学习管家”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1-22     浏览次数:

     

各学生班:

为加强我院学风建设,践行资助育人理念,使学风建设和资助育人相互渗透、相辅相成,我院开设“经管菁英,榜样力量”宣讲团和第二期“学习管家”朋辈辅导学习班,充分发挥榜样引领力量,弘扬青春正能量,营造自强不息、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奋勇拼搏的校园文化氛围,现决定面向学院全体学生招募“榜young”宣讲团和“学习‘管’家”成员。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榜young”宣讲团

1. 应聘条件

①学院获得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校长奖学金以及励志奖学金在校本科生;

②在实践、科创、学业、就业方面有突出表现;

③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与人际交往能力;

④学有余力。

2. 招聘岗位

在实践、科创、学业、就业方面有突出表现的20余名国家奖学金、校长奖学金以及励志奖学金获得者组建“榜young”宣讲团

3. 工作内容

按照学院工作安排:

①在实践、科创、学业、就业选择一项作为自己主讲内容;

②对接负责1-2个低年级班级;

③根据班级同学需求组织联系“榜young”宣讲团开展主题宣讲

二、“学习‘管’家”

1.应聘条件

①学院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②学业成绩专业前15%,或单科卷面成绩90分及以上,或英语四、六级580分以上;

③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与人际交往能力;

④学有余力。

2.招聘岗位

学院学业发展中心招聘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概率论、微观经济学、会计学原理、Python、大学英语四六级等课程学业帮扶“管家”40人。

3.工作内容

按照学院学业发展中心的工作安排:

①开展线上课程答疑;

②结合学业重点内容开展直播串讲;

③开展线下课程辅导;

④编写课程难点辅导手册;

⑤学业帮扶其他相关工作任务。

三、报名方式

认真填写报名表(附件1)和汇总表(附件2),于11月23日下午18:00前发送至邮箱458065950@qq.com,邮件和附件命名为:“类别+学号+姓名”报名,并加入QQ群:524603668,后续通知将统一在QQ群内发布。无需交纸质版报名表。

四、相关待遇

1.由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统一聘任,聘期一年并发放聘书;

2.以上所设岗位纳入勤工助学岗位管理,12元/小时;

3.工作时长同时计入爱心学时和志愿时长,每学期6个爱心学时;

4.考核合格的成员,在聘期期满当年的各类奖助学金评选中,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