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我院2021年上半年“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我院2021年上半年“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5-14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及中期检查工

作的通知》精神,我院定于2021年5月18日和20日召开创新项目结题验收

答辩会。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和要求

时间:1、2021年5月18日(星期二)下午14:30—18:30(省级)

          2、2021年5月20日(星期四)下午14:30—18:30(国家级、校级)

地点:经管学院(文科楼)C301、C304、C401、C405会议室

2020年立项的86项项目,名单和具体分组另行通知。

(一)结题验收

1.申请结题的所有项目以答辩方式进行,项目负责人以PPT汇报,从项目开展情况、项目研究过程、项目取得成果、项目经费使用情况、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方法、项目收获与体会进行。汇报时间8-10分钟,项目组其他成员可以补充发言。

2.学院组织结题验收专家小组,通过对项目负责人答辩提问、查阅工作日志、成果展示等进行现场打分;结题验收结果分为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四类,项目具有一定的创新性并取得实质性研究成果(论文、作品、专利)方可评为优秀,学院的结题验收结果即为项目最终验收结果。

欢迎我院师生届时前往观摩!

经济管理学院

二〇二一年五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