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1年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2021年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1-25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1年省级及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安排,学院决定组织开展2021年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21年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名单(附件1)。

二、材料准备

校级项目需提交《合同书》和《中期报告》(附件2)。

三、工作安排

1. 采取现场答辩方式进行,由项目负责人通过PPT 对项目工作进展、阶段性成果、下一步工作计划与目标、尚待解决的主要问题、经费使用情况等进行汇报。

2. 中期检查以项目合同书为依据,重点检查项目的执行进度、执行效率和经费使用情况等。中期检查结果分为“通过”和“不通过”两种,对未开展研究、执行进度滞后或不具备继续研究(建设)条件的项目认定为“不通过”。中期报告结束后,教务处和学院将对“不通过”的项目加强监督、管理或者终止项目研究。

四、时间安排

1. 12月13日前,各项目负责人将项目中期检查所需材料一式六份报送至学院本科教学办C305。

2. 12月15日15:00-18:00,学院在经管楼C301教室进行答辩,汇报时间不超过8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