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21 Amazon Experience Challenge”项目报名的通知
 

关于“2021 Amazon Experience Challenge”项目报名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9-2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拓宽我院学生的国际视野,加强国际交流,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现组织我院2022年具有保研资格的本科生报名参与由巴西CESUPA大学主办的“2021 Amazon Experience Challenge”项目。

一、 项目简介

该项目是由巴西CESUPA大学主办的为期两周的线上全英文挑战赛项目,通过虚拟的商业挑战形式为亚马逊地区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方案,旨在培养学生的创造力、团队合作能力、领导能力和沟通能力。将有来自巴西、美国、澳大利亚、秘鲁等国家和地区的学生参与该项目。

二、 参与人数

在我院2022年具有保研资格的本科生中遴选10名左右的学生参与本次挑战赛项目。英语成绩优秀、卓越农林人才计划推免生优先。

三、 时间安排

院内报名时间:9月29日-10月2日

项目时间:10月16日-10月30日

每周二至周六 上午7:00-10:00

具体项目日程安排见附件。

四、 报名方式

https://www.wjx.top/vj/ezztiKI.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