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 2021 年家庭经济困难本科生能力素养培育计划(第二期)的通知
 

关于开展 2021 年家庭经济困难本科生能力素养培育计划(第二期)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9-27     浏览次数:

     

各年级班:

为进一步深化资助育人工作,学校将继续为家庭经济困难本科学生开展能力素养提升培育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学英语四、六级线上培训

(一)课程内容

主要包括:大纲解读考点解析及全程备考规划、入门基础、技巧点拨、真题精讲、历年真题等70学时。

(二)报名条件

1.学习态度端正,诚实守信,思想品质良好。

2.2020-2021学年家庭经济困难本科生。

(三)报名方式

9月29日-30日(上午9:00—12:00 下午15:00-17:00)在北校区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203办公室现场报名,本次培训共200个名额。

二、公务员线上培训

(一)课程内容

小麦公考2021系统精讲班线上课程,讲解内容涵盖国考及省考的申论、行测、片段、选词等12个模块,共105个课时,并适时开展线下公考面试培训。

(二)报名条件

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中有公考意愿的2022、2023届本科毕业生。

(三)报名方式

9月27日18:30将在QQ群内报名,本次培训限额60人,采取先到先得、原建档立卡经济困难学生优先原则。详情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群号:697939440加群了解。

image.png

三、有关要求

各年级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开展,做好宣传工作,鼓励学生积极参加活动。


经济管理学院

2021年9月27日


编辑:常小文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