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经济管理学院关于开展宿舍环境卫生大扫除和安全大检查的通知
 

经济管理学院关于开展宿舍环境卫生大扫除和安全大检查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7-29     浏览次数:

     

各学生班:

为切实做好宿舍环境卫生清洁和安全检查工作,保障广大学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疫情防控需要,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0年7月29-8月3日。

二、活动内容

1.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常态化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增强宿舍文明意识,培养个人文明习惯、文明行为,树立当代大学生良好的形象风范。

2.走访学生宿舍,例行检查宿舍卫生状况和排查宿舍安全隐患。

三、活动要求

1.提高认识,全员参与。各年级要高度重视此项活动,积极组织全体同学,对照环境卫生大扫除的内容及标准,扎实开展扫除工作,确保不留死角。

2.加强检查,督导通报。各年级要组织班主任、辅导员、学生干部等深入学生群体对宿舍卫生和安全进行例检、抽检,对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




经济管理学院

2020年7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