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评选2022年学生优秀共产党员的通知
 

关于评选2022年学生优秀共产党员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2-08     浏览次数:

     

各党支部:

为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示范引领和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学生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责任感,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优秀共产党员评选办法》等文件精神,院党委决定评选2022年学生优秀共产党员,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

我院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中党组织关系(不含临时组织关系)在学校的中共正式党员。

二、评选数量

详见附件2名额分配表。

三、评选程序

各党支部参照评选办法(附件1),按照正式党员比例向学院推荐人选,学院将对各支部推荐人选进行集中评审,最终确定校级学生“优秀共产党员”推荐对象。

四、有关要求

1.高度重视。评选学生优秀共产党员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内容,请各党支部高度重视,真正把事迹突出、学生公认的先进典型推荐出来。

2.严格程序。请各党支部严肃认真做好学生优秀共产党员评选各项工作。获评校级学生“优秀共产党员”荣誉者不再授予院级相应称号。

3.加大宣传。请各党支部将评选过程作为学生党员后续教育的重要途径,并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宣传身边的先进典型、积极开展向身边典型学习活动,努力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风气和浓厚氛围。

4.按时报送。请各党支部于12月11日16:00前报送纸质版推荐材料(附件3审批表及相关佐证材料),电子版材料(附件3、附件4及相关佐证材料,包含获奖证书、记录相关经历的图片、视频等)发送至jgxydw123@163.com,纸质版交至学院C203办公室。




经管学院党委

2022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