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对科级及以下管理、教辅人员年度测评的通知
 

关于对科级及以下管理、教辅人员年度测评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2-1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科级及以下管理、教辅、实验室、编辑部等工作人员的工作能力及办事效率,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更好地为师生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全面提升管理服务整体水平,促进学院事业快速发展,现对学院科级及以下管理、教辅人员2022年度测评工作安排如下:

一、测评对象

学院党政综合办、本科教学办、研究生办公室、MBA教育中心、学工办、实验教学中心、《陕西农业科学》编辑部、信息资料中心等所有科级及以下管理、教辅人员。

二、测评时间

2022年12月12日至12月14日

三、测评形式

以线上问卷星方式开展,具体链接后续发至各工作群。

四、考核内容

考核的内容包括德、能、勤、绩四个方面,重点考核工作实绩。

1、德,主要考核政治态度、思想表现、制度观念、组织纪律和职业道德表现;

2、能,主要考核工作能力、管理能力的运用发挥,业务技术提高、知识更新等情况;

3、勤,主要考核服务及工作态度、敬业精神、工作积极性和遵守校纪校规及学院劳动纪律等情况;

4、绩,主要考核履行岗位职责情况、完成工作任务的数量、质量、工作能力、工作效率等。

五、测评办法

1、参加测评的人员及权重: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30%)、系室主任(25%)、教授委员会委员(15%)、教工党支部书记(15%)、管理教辅各部门负责人及秘书(15%)。(备注:如遇多重身份,只测评一次,以权重高者为依据)

3、测评等级(满分100分):

测评结果分为“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四个等级。其中,测评分数≥90为“优秀”;80≤测评分数<90为“良好”;60≤测评分数<80为“合格”;测评分数<60为“不合格”。

4、测评结果由学院教职工年度考核领导小组审定。

        

                                       经济管理学院

                                     2022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