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术科研
首页» 学术科研» 关于郑志浩讲座教授的聘任仪式及其学术报告的通知
 

关于郑志浩讲座教授的聘任仪式及其学术报告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2-13     浏览次数:

     

一、时间地点

1.时间:2023年2月15日(周三)下午16:00

2.地点:C403会议室

二、会议流程

1.郑志浩讲座教授聘任仪式

2.郑志浩讲座教授作学术报告(题目《农户生产规模与土地生产率关系的研究

三、郑志浩教授简介

郑志浩,男,2008年获得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农业经济学博士学位,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农业经济系兼职副教授。郑志浩教授长期从事食物消费与营养健康、粮食安全及农村土地承包制度方面的研究,在经济学理论和计量经济学方法的应用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在食物消费、转基因食品需求以及粮食生产率等研究领域做出了重要贡献。2010年以来,先后完成了22项省部级科研项目、3项教改项目,担任过联合国妇女发展基金和亚洲开发银行项目顾问,获得国务院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课题评审一等奖;在China Economic Review、Journal of Agricultural Economics、Review of Agricultural Economics、Journal of Agricultural and Resource Economics、Agribusiness、Journal of Agricultural and Applied Economics、China Agricultural Economic Review、经济学(季刊)、管理世界、世界经济、中国农村经济、中国农村观察等国内外期刊上发表论文20余篇。

欢迎各相关专业的教师、研究生积极参加,为保证会议正常进行,请至少提前10分钟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