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术科研
首页» 学术科研» 《中国农村经济》《中国农村观察》第五届“三农”论坛论文入选通知及相关说明
 

《中国农村经济》《中国农村观察》第五届“三农”论坛论文入选通知及相关说明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1-04     浏览次数:

     

您好!欢迎您参加《中国农村经济》《中国农村观察》第五届“三农”论坛!经三轮匿名评审,您和其他作者的共72篇论文入选本届“三农”论坛会议报告(附后),在此对您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祝贺!


现就参会的具体事项做以说明:

1. 请登录网页(https://www.wenjuan.com/s/UZBZJv1d8L/#)或者扫描二维码完成会议的注册工作。

2. 请您准备好报告用PPT,每篇论文安排30分钟。其中,论文报告15分钟,点评15分钟。

3. 请您在会议当天按照发言顺序,至少提前15分钟加入相应的腾讯会议室(会议号将在会议手册中随后发布,请关注后续邮件,将及时发送给您)。

4. 请您提前调试好相关设备及网络准备工作,保证会议期间网络稳定畅通。会议期间并请注意会场纪律和言行规范。

5. 请您及时加入本届“三农”论坛微信群,后续相关信息将通过群内发布。

e1e132e071bb45369e9f6aa1f9768482.png            00a63343aeb44fe49371f55386e7c8f0.png

注册二维码                   报告人微信群二维码

如果您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本届论坛及会议论文报告,请您及时联系会务组或通过邮件予以告知。

会务组联系人:

董老师 029-87082198  13474006608(遇忙未接听请发短信)

程老师 029-87081140

联系邮箱:xnjg2021@163.com


感谢您的大力支持!


《中国农村经济》《中国农村观察》第五届“三农”论坛组委会

2021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