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首页
首页» 学生天地» 换新颜,续华章——土管2102班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会
 

换新颜,续华章——土管2102班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会

来源:   作者:张梦甜/文 丁祥乙/图   发布日期:2022-09-15     浏览次数:

     

为加强师生交流沟通,帮助同学们对大一生活进行总结,提高同学们在新学期学习积极性,增强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9月13日晚,土管2102班召开线上总结反思班会,同时进行入党积极分子推优。

会议伊始,由团支书丁祥乙组织召开推优竞选。参与竞选人员有董奇奇、张梦甜、李梓奕、陈玥,由每位同学进行2分钟的个人陈述,最后由班级同学投票选出2人。

会当学年焕新颜,勇往直前续华章。竞选结束后,由李思梦学姐进行学习经验分享,与同学分享保研应做的事和各科学习方法;接着由郑伟伟老师进行对上学期的总结及对同学们的建议,同时郑伟伟老师希望新学期新面貌,成绩较好者应续华章,成绩差者应多与同学交流学习方法,摆正学习态度。

通过此次班会,使同学们对大一生活进行深刻的总结反思,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新学年焕新颜,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习环境中能够勇往直前!

1.jpg


编辑:常小文     终审:吴龙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