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首页
首页» 学生天地» 阳光团工委清明扫墓祭先烈
 

阳光团工委清明扫墓祭先烈

来源:   作者:王满 陶颖   发布日期:2018-04-08     浏览次数:

     

2018年4月5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共46人一同前往杨凌福泽园,举行了以“雕虫孜孜七十秋,清明悠悠先烈情”为主题的清明公祭周尧先生活动。

本次活动由经管学院阳光团工委承办,由书记、部长、副部长策划领导,各个部门团结协作,分工明确,完成前期宣传招募,中期实地祭奠,后期总结反思等事宜。前期宣传:部门成员分工进行海报、宣传板的制作,QQ群以及微信公众号的推送等,成效显著,招募了一批积极性极高的学生;中期带领学生到达福泽园进行实地祭奠,活动主要分为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学生代表讲述周尧先生事迹、学生们轮流献花、全体默哀一分钟以及主持人代表大家进行宣誓五个环节;后期阳光团工委进行了活动总结与反思。

本次活动进行顺利,结果令人满意。不仅弘扬了像周尧老先生一样的老一辈科学家们献身科学和忠诚爱国的精神,而且增强了当代大学生积极投身于国家发展和民族复兴的责任感。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