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首页
首页» 学生天地» 学院召开研究生会年终总结大会
 

学院召开研究生会年终总结大会

来源:   作者:文/周宁 图/王本业   发布日期:2022-01-14     浏览次数:

     

1月13日下午,在C301会议室召开了学院研究生会年终总结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辅导员张静老师、20级院研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及各成员。

会议伊始,执行主席胡佳瑞对2021下半年年度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希望研会成员可以不忘初心,遇事沉着冷静,继续将之后的工作做好。各主席团成员和部门部长随后进行了21下半年各部门工作总结并对2022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最后,张静次肯定了21下半年年经管学院研究生会的工作成果,并对来年研会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表示在今年19场活动的基础上,搭建更大的平台为更多的同学服务,同时希望研会成员转变服务意识,提高整体素质,增加活动普及面,做好向更多同学服务的准备,希望研会成员不断砥砺前行,将研究生会打造成团结一心、和谐进步的学习型团队,并为同学们提前送上了新年祝福和贺卡。年终总结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eeeeb74f15394927be6c087045d20d0e.jpg

编辑:吴龙刚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