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首页
首页» 学生天地» 学院召开2019级班长支书例会
 

学院召开2019级班长支书例会

来源:   作者:王欣歌   发布日期:2020-10-19     浏览次数:

     

为确保专业分流后新班级的各项工作能顺利开展,10月16日下午,学院在N8317召开2019级班长支书例会,辅导员王欣歌、曹新龙出席并主持会议,全体班长支书参会。

会上,辅导员王欣歌按照时间顺序对综合素质测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奖助学金评定、心理普查等工作进行细致部署,强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班长支书要用心做好班内同学的排查工作,定期走访班级宿舍,对于出现发热、咳嗽等情况的同学及时上报。

辅导员曹新龙提出班长支书要树立明确的学习和工作目标,协调好班级工作和自身学习间的关系;在工作过程中遇到困难要及时反馈,积极提出好的工作建议;带头自觉遵守校纪校规,以身作则,在各方面为班级同学起到表率作用。

最后,两位辅导员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各位班长支书能积极配合,高效完成各项工作,做好班团建设的领头人、年级工作的好帮手;二是希望各位班长支书做好自身学业生涯规划与职业生涯规划,在毕业时每位班长支书都能达到理想的目标。


编辑:王欣歌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