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首页
首页» 学生天地» 新起点,新征程——阳光团工委经管支部2020年换届
 

新起点,新征程——阳光团工委经管支部2020年换届

来源:   作者:王赛   发布日期:2019-12-23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21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阳光团工委经管支部开始了新一轮的征程,在指导老师孙权老师、阳光团经管支部书记张文蝉、副书记王珂昕以及三个部门的部长副部长的精心策划下,开始了新一届的换届活动。

首先是阳光团经管支部书记张文蝉、副书记王珂昕以及三个部门的部长对上一学期的工作作出总结,同时也表达出对下一届部门工作的期望。支教部、办公室、文宣部的竞选成员一一上台竞选,他们从自己的自身特点、在部门工作的感受、对部门未来的规划等方面出发,总结了他们这一学期在团工委的收获,同时也表达出大家对阳团大家庭的喜爱,从一方面应证了阳团是一个温暖、团结、有爱的一个组织。

最后孙权老师作了一个总结发言,感谢上一届成员对阳光团作出的贡献,同时对新一届工作成员表现出期望,希望新一届可以延续上一届传统,营造一个温暖、有爱的大家庭,共同努力做到最好。

此次换届不仅为阳团注入新的力量,而且可以利用一个个有创意的部门规划去更好地建设阳光团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