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首页
首页» 学生天地» 经济1807班召开“专业分流”专题班会
 

经济1807班召开“专业分流”专题班会

来源:   作者:张静   发布日期:2019-03-25     浏览次数:

     

为保证专业分流顺利进行,引导学生理性选择专业,3月25日下午在N8316教室,经济1807班召开“专业分流”专题班会。班主任张静、班级全体同学参会。

依托学院前期各专业教研室举办的专业教育,张静首先阐述了各专业的办学特点、就业前景等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帮助同学们再次梳理相关信息 ;其次,她表示专业选择一定要从兴趣出发,“兴趣是最好的老师”,选择专业是把兴趣放在首位,将其与自己的职业紧密结合,方能在今后的职业生涯中提高幸福感、获得感;最后,她详细解读了《经济管理学院2018级本科生专业分流工作安排》的通知,尤其是分数算法、志愿填报等注意事项,帮助同学们理顺思维,调整心态。

助理班主任分享了自己选择专业时候的想法,以及目前学习的收获和感想。针对同学们的一些困惑,两位助理班主任给予了耐心的解答。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不再惧怕专业分流,而是会珍惜机会,认真填报专业分流的志愿,为自己今后的学习生活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