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营销国贸党支部开展欢送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营销国贸党支部开展欢送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文/任静 图/杨慧琪   发布日期:2022-06-2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强化其归属感、荣誉感和使命感,激励广大毕业生党员牢记初心使命,6月16日,营销国贸党支部举办“党员过‘政治生日’暨欢送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军驰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常楠主持。

会议伊始,张军驰为毕业生党员赠送“政治生日卡”并合影留念,让大家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勉励毕业生党员始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保持组织归属感和身份荣誉感。

f8ae402e657d4efc969faae736c81db3.jpg  f25d44835d7f48e097294d28c9cda11e.jpg

49f5ea1aeda74aa3a289437f7f239adc.jpg  36a788aa9f9e4f7fa61a5b7939128e2a.jpg

张军驰以《廉洁修身 担当尽责》为题向毕业生党员讲授最后一堂党课,他以廉洁文化在我国的传承和发展为引,从廉洁修身铭于心、担当尽责做贡献、旗帜鲜明讲政治三个方面展开讲述,由浅入深、层层递进,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保持忠诚之心、弘扬和彰显西农精神,无论在哪里,在什么岗位都能坚守底线,增强廉洁观念,提高廉洁意识,筑牢遵纪守法的思想防线,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党性锻炼,自觉抵制不良之风,永葆党员的廉洁本色。韩笑同志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谨记学院老师的教诲,坚守底线,为人民群众做实事,做一名合格党员。

9d21fbaec0c34920a5007ed7e9b60e0b.png

在欢快的氛围中全体党员共同分享政治生日蛋糕,为毕业生党员送上美好祝福。本次主题党日,让毕业生党员在离校之际再次接受精神的洗礼,帮助各位党员更加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重视廉洁教育,牢记自身党员身份,在新的岗位上创造更好成绩。



编辑:常楠     终审:常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