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农经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农经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来源:   作者:冯文静/文 田思宇/图   发布日期:2023-03-24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探索历程,深入体会中国共产党的责任和担当,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意义,2023年3月22日下午,农经党支部在S1110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的讲话精神,农经党支部副书记张雪妍同志领学,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图片1_副本.png

会议伊始,张雪妍同志从三个方面展开讲解。一是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政党怎样引领和推动现代化进程与中国式现代化的有关内容,重点强调了以建立新型政党关系助力构建新型国际关系,以夯实完善全球政党伙伴关系助力深化拓展全球伙伴关系;二是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的全球文明倡议,为不同文明间应该如何交往等重大命题给出答案,彰显了中国共产党胸怀天下的担当与气度。随后,张雪妍梳理了新中国建交史,以视频形式生动介绍了我国建国以来建交国的情况。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对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外交政策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对中国的大国责任与担当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于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肩负的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

图片2_副本.png


编辑:李冰     终审:罗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