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农经学硕一支部联合金融党支部开展党委委员讲党课活动
 

农经学硕一支部联合金融党支部开展党委委员讲党课活动

来源:   作者:黄怀玉   发布日期:2022-12-12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夯实党员政治素养,12月8日晚,农经学硕一支部联合金融党支部在线下C403和线上腾讯会议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提纲》主题党课。学院党委书记张岁平讲党课,支部书记雍双渠主持。

会议伊始,雍双渠同志介绍本次会议的出席情况,引出此次党课应突出政治学习和教育,突出党性锻炼,使各位党员同志进一步领会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感受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随后,张岁平同志围绕党的二十大概况、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这三个方面进行深刻阐述,他强调要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坚持把中国发展进步的命运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不断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同时,结合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要求全体学生党员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和遵循,踔厉奋发、勇毅前进,勇担强农兴农时代使命,为把学校早日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而团结奋斗。

党课结束之后,与会党员受益匪浅,一致表示要努力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本领、开阔新思路,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志气,强化使命担当,做优良学风的模范践行者。最后,雍双渠同志号召全体党员要持续跟进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日常学习生活中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我,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