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会计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支委换届大会
 

会计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支委换届大会

来源:   作者:文/张静 徐铭 图/徐铭   发布日期:2019-05-31     浏览次数:

     

5月30日下午,会计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支委换届大会在1号楼1203教室召开,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共同参加。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张静同志主持。

本次会议有三项议题:一、预备党员转正;二、发展对象介绍自身发展情况;三、支部支委换届。首先,支部书记张静同志对转正大会提出工作要求,需依据《中国共产党党员发展细则》,严格按照中央最新要求执行本次预备党员的转正事宜。接着,洪慧中等16名预备党员分别对自己一年预备考察期间的政治思想、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做了简要汇报,他们表明了入党动机和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 诚恳地向党组织提出了转正申请。每位预备党员对应的一名入党介绍人对其进行学习、工作、实践活动进行客观评价。随后支部16名发展对象也对自己的思想学习情况进行了汇报。最后,支部正式党员对预备党员进行了现场举手表决,一致同意接收邓舒允等16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会议现场

按照选举流程,经过提名、竞选,与会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了新一任支委名单,决议由王琛睿同志当选为新一届会计支部副书记、井睿同志任支部组织委员、徐铭同志任支部宣传委员,大会还并研究确定了委员分工。

“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坚定决心”,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不仅为我党注入了一股新的力量,也代表着刚转正的党员们迈向了新的征程。会计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将在经管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齐心协力、大胆工作,带领全体成员奋勇拼搏,积极进取,为建设标准化、规范化支部而不懈努力!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