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国贸支部欢送2019届毕业生党员
 

国贸支部欢送2019届毕业生党员

来源:   作者:叶正同 张鹏飞   发布日期:2019-06-18     浏览次数:

     

6月13日下午,我院国贸支部于经济管理学院C205党员活动室召开毕业生欢送座谈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鹏飞、组织委员赵俊霞主持,国贸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支部全体成员以观看视频、文件领学等方式集中学习了《关于中美经贸磋商的中方立场》白皮书,并踊跃发表自身对文件的感悟与思想认识。

组织学习《关于中美经贸磋商的中方立场》白皮书

随后,钱峥等5位入党积极分子、赵宇等5位预备党员依次上台发言,结合近期在思想、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情况,对党支部进行了汇报。随后,在颜宇同志的领誓下,党支部新成员面向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

座谈期间,与会的毕业生党员回顾了本科阶段的学习生活,积极为低年级同学答疑解惑,畅谈在保研、考研、工作等各方面的心得体会。最后,张鹏飞对毕业生党员在校期间所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他们在支部中的表现表示认可,并勉励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勇于担当社会责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学习工作中为党和国家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会议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