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会计党支部开展“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专题政治理论学习
 

会计党支部开展“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专题政治理论学习

来源:   作者:王沁萱   发布日期:2022-12-15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二十大理论学习入脑入心。12月14日,会计党支部全体成员线上开展“推进文化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支部主题政治理论学习。本次会计党支部的政治理论学习由方国为同志领学。

首先,全体成员学习了解了推进文化自信自强的必要性,方国为同志向同学们强调道:“文化是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内容,更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点。”随后,大家就我国在文化建设方面取得的一系列历史性变革和成就进行了了解。最后,方国为同志为大家讲解了推进文化自信自强的五大举措和新时代新征程上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应当坚持的方向,并就本次学习内容,组织支部各位同志们进行了交流与心得分享。

通过本次学习,支部成员们对我国的社会主义文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坚定了文化自信自强,鼓励了大家为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建设贡献力量。

图片1.jpg


编辑:孙启翰     终审:罗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