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学党史 践初心 启征程200】工商党支部开展“共度政治生日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学党史 践初心 启征程200】工商党支部开展“共度政治生日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工商党支部   作者:王钰凡   发布日期:2021-11-2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学生党员责任意识,彰显学生党员身份,增强学生党员归属感、荣誉感。11月23日晚,工商党支部于学院C205开展“共度政治生日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军驰受邀参加,李通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MVIMG_20211123_190026.jpg

首先,全体党员一同观看《“共和国勋章”获得者》视频。共和国勋章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最高荣誉勋章,从张富清、袁隆平、屠呦呦等先辈们身上深刻体会到他们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爱国精神,激励着后辈刻苦学习,牢记“初心不变,奋斗不止”。王帆同志讲到“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他们是见证者更是参与者,从他们身上我们看到了什么是‘不改初心、淡泊名利、克己奉公’,看到了一个共产党人的本色。作为年轻一代我们也要学习他们的爱国精神,用实际行动来实现自己的价值”。随后,王钰凡同志带领支部全体成员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初心,回忆入党经历,继续为党的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MVIMG_20211123_204922.jpg

会上,张军驰进行讲话并对支部建设提出新要求。他讲到:“每位党员要充分认识到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的重要意义,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增强党员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同时,对于支部党员和支部建设提出新要求:一是要牢记党的根本宗旨,服务顾全大局,结合学生工作实际,扎实做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做到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注重党性修养,在疫情防控、网络安全、日常学习生活严以律己、以身作则,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支部党员要拼搏进取、团结进步,不断提升党支部战斗力、凝聚力和创新力,努力将工商党支部打造成样板党支部。


编辑:李通     终审:雍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