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农林经济管理学硕三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农林经济管理学硕三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来源:   作者:贺婷   发布日期:2022-06-24     浏览次数:

     

6月22日晚,农林经济管理学硕三支部于学院C205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会,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王慧主持。

支部宣传委员贺婷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研究生教育在培养创新人才、提高创新能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方面具有重要作用。“我们作为研究生;作为一名光荣的青年党员;作为新时代的西农青年。更要脚踏实地、诚朴勇毅、在攀登知识高峰中追求卓越,牢记党的嘱托,结合自己专业所学将论文写在祖国的大西北,更好的为祖国的三农事业贡献力量!”贺婷同志表示道。

随后,王慧同志带领各位党员同志观看党史可视化教材《国家记忆》解放之战之沈阳雪霁。《解放战争》讲述的是1946年6月至1949年9月中国人民解放军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为推翻国民统治、解放全中国而进行的战争。该片不仅揭示了我党以弱胜强的揭示的秘诀,更解答了一个人类历史发展永恒不变的规律一:人民是决定历史前进的最终力量。王慧同志表示: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浴血奋战、百折不挠,我们一定要铭记烈士们的遗愿,永志不忘他们为之流血牺牲的伟大理想,继续弘扬光荣传统发扬大无畏精神和无私奉献精神。同时,我们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永远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我们党就一定能无往不胜,继续在新时代开创新征程、谱写新篇章。

f2340220c9444f86bc4df3a1ff66e42c.jpg

编辑:常楠     终审:常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