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西部农村发展研究中心开展党委委员讲党课活动
 

西部农村发展研究中心开展党委委员讲党课活动

来源:   作者:文/杨洋 图/刘东   发布日期:2022-12-06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1日下午,西部农村发展中心党支部在线上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课。党课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汪红梅主讲。

首先,党支部书记刘军弟同志介绍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学院关于组织党支部学习二十大精神的重要部署,引出此次党课应突出政治学习和教育,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随后,汪红梅同志给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带来了一场内容翔实、形式生动的“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汪院长从党的二十大概况、二十大报告的结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及重大创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4个方面为与会党员开展讲解,号召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把自身的研究融入到国家、社会、学校的发展中去,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才华。

7738c54b9d2e43f4b92488c592121217.png

党课结束之后,大家一致表示:我们要永远不忘入党初衷,将祖国、集体和人民的利益放在前面,把个人的得失放在后面,永远做既有中国样,又有中国心的新时代中国好党员、好青年;同时,我们要进一步加强党的二十大相关理论成果、实践成果,理论联系实际,争取做出更好的科研成果!


编辑:罗微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