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学党史 践初心 启征程】(34)农经党支部开展“同上党史思政大课”政治理论学习
 

【学党史 践初心 启征程】(34)农经党支部开展“同上党史思政大课”政治理论学习

来源:   作者:吴申魁   发布日期:2021-04-30     浏览次数: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同时也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的必然要求。2021年4月28日下午农经党支部网上集体学习了人民网主办的“同上‘四史’思政大课”的第一节课——“同上党史思政课”,通过赵朝峰、卢勇、何畏三位老师分为三个主题将党史进行讲解,感受了党的百年征程波澜壮阔,党的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党支部成员同上党史思政课后,纷纷积极分享与交流自己的学习感想:支部成员欧阳其斌同志表示:身为农林类高校的新时代新青年,更是一名大学生党员,我再一次深感自己肩负的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时代的使命、历史的责任需要我们新时代大学生去勇于肩负、敢于承担!学党史,方可知我们党的奋斗艰程;学党史,方可悟共产党人的精神传承;学党史,方可为国家繁荣发展献力献策!时代飞速发展,但我们的历史须铭记!许贝贝同志表示:这次思政大课,带我们将苦难辉煌的过去、日新月异的现在和光明宏大的未来贯通起来,更加深入的理解党最先进的思想、最伟大的理想和最崇高的事业。以史为镜,以史明志,我们这一代人应当汲取前辈们的精神力量,不忘初心、继续奋斗,开创属于我们这一代人的历史伟业。肖婧同志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课书,我在今天的这堂课上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与苦难交杂的历史,在日后的生活中也应当继续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并以其为引领,坚定理想信念,勇担复兴大任,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青春。

initpintu_副本.jpg

此次“四史”思政大课学习的顺利开展,有利于我们大学生党员加强自己的党性修养,加强大学生党员对党的历史的了解,再一次阐明了我党的初心——“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全体成员的理想信念。


编辑:杨晓玉     终审: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