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保险党支部开展“入党流程及党员的权利义务”政治理论学习
 

保险党支部开展“入党流程及党员的权利义务”政治理论学习

来源:   作者:王军   发布日期:2022-12-0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了解入党流程,明确党员的权利义务,激励广大党员充分行使权利,自觉履行义务,2022年12月4日晚上19:00,经济管理学院保险党支部于线上开展“入党流程及党员的权利义务”主题政治理论学习。

本次政治理论学习主要通过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训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党员的权利义务、正确理解共产党员的义务和权利的辩证关系六个方面来开展学习教育。会议中,主讲人李梦茹同志详细向大家介绍了入党的基本流程,又通过两个视频带领大家学习了党员的权利和义务,最后带领大家正确理解党员权利义务之间的辩证关系。

学生党员孙佳欣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一名党员要明确党员的权利义务,充分行使权利,自觉履行义务,这是党组织发挥功能、保持党的先进性和战斗力的重要保证。履行党员义务和正确行使党员权利是做合格党员的具体标准和重要条件。

1.png

编辑:罗微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