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应用经济学硕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应用经济学硕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来源:   作者:孙宁   发布日期:2022-12-06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进一步加深支部党员对二十大报告的理解。12月1日晚,应用经济学硕党支部在S1208举办了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党课由党支部书记康昭扬同志主讲,全体支部成员参加。

康昭扬同志首先就二十大的重要地位和概况进行了讲解,他向大家强调党的二十大已经作为党走过一百年光辉历程、开启下一个百年奋斗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而载入史册,二十大对于鼓舞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学习贯彻好二十大精神是每位党员的必修课;其次梳理了二十大报告的总体结构与主要内容,结合导语的“三个务必”对大家进行了充分解读,并号召大家牢记“三个务必”,坚定历史自信, 增强历史主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最后就党章修改部分与支部同志进行了分享交流,支部同志也就二十大精神和新修改的党章进行了自主交流,交流中大家纷纷认为党章修改充分体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和党的建设取得的新成果,将对新征程上全面从严治党发挥重要作用。

b7a635fb55dd4af2a5c6498a151b802f.png

此次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了支部同志对二十大报告的感悟,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勇挑重担,踔厉奋发、勇毅前进,在不懈奋斗中谱写青春绚丽华章,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编辑:罗微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