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保险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暨政治生日会活动
 

保险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暨政治生日会活动

来源:   作者:曹新龙/文 储梓梁/图   发布日期:2022-06-27     浏览次数:

     

为加强支部党员劳动教育,促进全体党员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激励全体党员践行初心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月16日,保险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暨政治生日会活动,支部书记曹新龙主持,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曹新龙从劳动是什么、劳动教育的内涵和意义、马克思主义劳动观、劳动法和劳动合同法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述。他希望全体同志都能够明白劳动和劳动教育的特殊内涵和重要意义,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要热爱劳动、尊重劳动,在工作岗位上要遵守劳动纪律、培养高尚劳动道德,运用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利益做一名知法、懂法和守法的新时代青年。

政治生日会上,全体同志共同进行一次深刻的心灵洗礼,让全体同志铭记当初入党是为什么、现在应该做什么、将来想要留下什么。通过此次活动给予支部全体成员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在新的岗位、新的角色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支部书记讲党课暨政治生日会.jpg

编辑:曹新龙     终审:常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