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应经学硕党支部、农管专硕一支部联合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应经学硕党支部、农管专硕一支部联合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来源:   作者:康昭扬/文 孙宁/图   发布日期:2022-12-09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丰富党建活动形式,切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课堂、深入支部、深入党员心中,应经学硕党支部联合农管专硕一支部12月6日晚于学院C101举办党课宣讲活动。会议由农管专硕一支部书记李通主持,并邀请学院组织员王赟主讲。

王赟以题为《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和重大精神》为全体党员做专题宣讲。他从“首次将伟大建党精神作为主题写入党代会报告”着手,简明扼要地指出本次二十大报告的时代意义;并系统性地总结梳理了二十大报告中提到的过去五年的工作总结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从抗击疫情、治理香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完成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方面为大家擘画了十九大以来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最后,他总结到,二十大报告用坚持人民至上、自信自立、守正创新、问题导向、系统观念、胸怀天下的“六个坚持”,深刻阐述了贯穿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的马克思主义世界观和方法论,这也是需要我们新一代的青年时刻牢记和践行的初心与使命。

a4b6df62a781444f918c44882c15c1f6.png

希望全体党员能够以此次党课宣讲为契机,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踏实肯学、奋楫争先,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的伟大新征程上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罗微     终审:张军驰